我和我太太都是給院長陳怡靜醫師植牙的,還介紹了五六個朋友和松竹國小教務主任和 學校老師和我妹妹來植牙,大家都對院長陳 怡靜醫師的優秀技術和親切服務讚不絕口,謝謝我介紹,我的寶貝女兒也都是給陳醫師 矯正!一開始來找院長陳醫師也是親戚介紹院 長陳醫師消毒很完全,植牙技術也很好,重 點是都不會痛。以前太太在外面植牙後一直 發炎,只好讓陳醫師把植牙假牙拆掉重做來 解決,選擇技術好的醫師真得很重要,所以 我都推薦植牙就是要找『億植雷射無痛植牙 矯正中心』的院長陳怡靜醫師! 

之前在北屯另一間很有名的診所植牙,但是術後一直發炎疼痛, 拖了快兩年還是沒辦法裝上假牙。後來帶小兒子來給陳怡靜醫師 做矯正,看到陳醫師非常有耐心和細心,我才鼓起勇氣請陳醫師 幫我重新治療失敗的植牙。陳醫師幫我拿掉植牙再重新補骨補肉 再植牙,終於這次可以一次成功,治療過程中也不像在前一家診 所一樣疼痛難受,去年裝上假牙後也都可以正常使用,再也不會 有發炎疼痛的問題了。真是太感謝細心的陳醫師和所有溫柔的諮 詢師團隊了! 

 

我有幸蒙親友也是院長陳怡靜醫師的植牙患者介紹來 億植雷射無痛植牙矯正中心,當時困擾很久,也看過 很多診所,但都不敢貿然決定是否植牙,因為我曾經 是耳鼻喉癌症患者,經過放射線治療而唾液萎縮分泌 減少。再經親友再三推薦,才毅然決定前往就診,發 覺設備新穎,衛生消毒特別徹底,陳院長醫術好,服 務親切。更難得的是,診後電話親切追蹤詢問病況, 父親節也會特地送我維他命跟我說父親節快樂。非常 感謝陳院長及服務團隊熱忱的服務,雖然每次遠從竹 南來回奔走就診,如今憶起還是值得,所以後來我的 太太和三個女兒女婿也是由院長陳怡靜醫師植牙, 無痛植牙真得讓我們很感恩! 

同事介紹來找院長陳怡靜醫師植牙,只能說陳醫師真的技術很好, 術後的確不會痛,隔天正常輪班上班。陳醫師很細心的注意每個 細節,人也很貼心,助手也都很認真,忙的焦頭爛額的,辛苦了~ 設備也有電腦斷層,和一般牙醫診所就是不一樣!櫃檯人員服務態 度也都很好,每次到看診前也都會來電提醒,都被甜美的聲音呼喚 要再回去看診。綜合以上,不分享一下不行~億植都有做到術前告 知跟術後衛教,還會幫病患貼心準備術後物品如布丁,牛奶,維他 命,口罩,漱口水,藥物外包裝也都清楚標示做用和服用時間。術 後也會定期打電話關懷詢問,還有術後注意事項的衛教手冊,讓人 在整個療程中都可以很放心。而且陳醫師的診次從周一到周六都有 ,即使像我是輪班不固定時間休息,也不用特定請假就能看診。

感謝陳醫師讓我的人生整個從黑白變彩色的, 在長達九個月的治療過程中(編按:患者進行全 口28顆牙重建,過程中使用臨時假牙依然可以 正常進食),完全沒有影響我的日常生活,陳 醫生親切的態度及精湛的技術,讓我完全放心 的交給她。現在的我隨時都開心的露齒微笑及 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這一切都要歸功億植 院長陳怡靜醫師高超的無痛植牙技術!

2000例無痛植牙見證

億植雷射無痛植牙矯正中心
Ever Implant Center

地址:406 台中市 北屯區昌平路二段43-12 
無痛植牙 植幸福專線(04)2241-6314 
無痛矯正美白全瓷冠 美麗專線(04)2242-6314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4:00~21:00  
星期六:09:00~12:00,14:00~17:30

Copyright © 2017 億植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