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靜  醫師

無痛植牙免開刀

美學植牙

立即植牙(拔牙同時植牙)

困難植牙(全口重建)

困難植牙(補骨,牙齦重建)

隱形矯正

新式無痛自鎖透明矯正

美白貼片、牙齒美白

我是雲林鄉下地方長大的小孩,小時候家境貧乏,只有拜拜的時候,三個小孩才有機會一起吃一包十元的零食。

比起同學下課就去補習班才藝班,我的童年是在農田奔跑著,從幼稚園大班就要下田幫忙農務, 夏天正午時分曬稻穀無比搔癢,除夕夜在玉米田裡流著鼻水割玉米蜀割傷手掌,剪蒜頭時剪傷手指而滿手鮮血, 搬運比自己重的土豆田雜草或是火龍果或是菠菜。

至今,我的右手還有國小去建築工地幫忙時留下的電傷疤痕, 左手也有被削掉一塊肉的疤痕,正因童年的匱乏也讓我比同齡的孩童早熟和惜福。

我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應屆考取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應屆通過國家考試成為牙醫師。 

 

我堅持無菌感染控制的高度要求,雖然會大幅增加器械耗損率和助理人力成本和看診時間, 但是不改變我為患者用心把關好每一個細節的初衷。

用心讓我在沒有廣告行行,隱身在三樓沒招牌的舊診所, 靠著體驗過無痛植牙的患者們口耳相傳,五年內就累積了破千無痛植牙病例和新式矯正患者。

女牙醫少見,專精只做植牙和矯正的女牙醫更難尋,而同時擅長無痛植牙和新式無痛自鎖矯正的女牙醫在台灣屈指可數。

成立億植雷射無痛植牙矯正中心是為了我一直以來努力的夢想, 打造溫馨浪漫不冰冷的無痛植牙矯正中心,讓每個患者都愛上治療牙齒! 讓新式無痛植牙免開刀和新式無痛自鎖矯正治療幫助更多患者,植牙,植幸福。    

億植植牙矯正雷射專科醫師證書集

藝廊

焦點 藝廊

Amy婚禮記錄

更多

企業活動

更多

永潔的30歲生日

更多

億植雷射無痛植牙矯正中心
Ever Implant Center

地址:406 台中市 北屯區昌平路二段43-12 
無痛植牙 植幸福專線(04)2241-6314 
無痛矯正美白全瓷冠 美麗專線(04)2242-6314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4:00~21:00  
星期六:09:00~12:00,14:00~17:30

Copyright © 2017 億植 All Rights Reserved